冷冷冷冷冷一击

与世无争的碳基低熵物
R.I.P=rest in porn

【All咕哒♂】关于迦勒底御主唯一性的郑重声明

约稿经同意放出,我疯狂感恩金主(喂)

乱马二分之一的梗,咕哒君性转之后就是黑发蓝眼的咕哒君

所以我标注了all咕哒君向www因为本质是一个人来着

橙发咕哒子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可能会在后续出现

————————————

迦勒底的两名御主,关系似乎并不怎么好的样子,就连活动期间也是两个人分开下本,绝对不要在特异点里面多见面的样子。

 

“明明是姐弟,关系却这么僵硬,对修复人理真的不会造成消极影响吗。”这种议题私下里也被很多从者偷偷讨论过了,甚至于大家蹲在一起八卦两人为什么关系不好都能八卦上半天。兄弟阋墙、因爱生恨、互相不和等等观点简直漫天飞舞。

 

“说什么呢……”新来的福尔摩斯托着自己的烟斗,在休息时间出现在了公共活动室,懒洋洋地吐出一团烟雾,“那明明……”就是一个人吧?但看了看以圆桌为首,口号是“人美胸大”的姐派和知名弟派爱德蒙、燕青在场中互相讽刺个没完,福尔摩斯的声音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

 

算了,还是去工作吧,他这么想着刚从座位上起身,就听到了那边众人传来的惊呼。

 

把时间倒回二十分钟,贞德小姐把冰好的红茶倒进了休息室的茶壶里;倒回十分钟,因为最近拒绝了几个告白人士而心烦意乱的御主藤丸以男性形态踏进了休息室,打算和大家聊聊天;倒退五分钟,杰克与童谣商量好了,想把酱油加到黑胡子桑的红茶里面。

 

三分钟,藤丸无知无觉地拿起了黑胡子的红茶。

 

一分钟,杰克大叫着“妈妈,那个不能喝”,向他扑了过去,与此同时,童谣也跑了过来,想把他手里的杯子打落。听到呼喊声的藤丸诧异地转身想接住杰克,但被视野范围外的童谣丢出的糖果破坏了平衡脚下一滑,不得不撑住桌子来避免摔倒。

 

时间同步,临时拼凑起的桌子瞬间崩坏,刚刚冰镇好的红茶,一整壶,基本上一滴都没有浪费地从藤丸的脖子上一路淋湿了他的后背。谜一样的烟雾瞬间炸开,但在场的英灵没有一个会因此被影响视野。是的,就在万众瞩目之下,他被迫变成了女性。

 

刚刚啪叽一下坐在地上的屁股还隐隐作痛,藤丸立香察先是觉到了裤子湿哒哒地黏在了腿上那种令人不快的触感,她有些不合时宜地想到了苏格兰格子裙,甚至因为脑中自己穿着那玩意的样子还有点想笑。但下一瞬间,或是下巴落地,或是眼球脱窗的各位就随着烟雾散去,出现在了她的视野中。

 

人群中有很多熟悉的家伙,分别是是向女性藤丸告白(被拒)的高文,同样被拒的崔斯坦君,理所当然被拒绝的兰斯洛特,还有向男性藤丸稍微表露过暧昧的爱德蒙·唐泰斯和燕青。

 

这下,藤丸立香也笑不出来了。

 

在场众人中,反应最快的居然是崔斯坦。红发骑士一个跨步,用和他性格格外违和的急切态度冲了过来,“master,您没事吧?”如果不是他的手太过自然地搂到了自己的腰上,藤丸倒是很想谢谢他的援手,但现在嘛……

 

“谢谢你的好意,崔君,我自己站得起来。”话虽如此,藤丸还是相当笨拙地挣扎了一番才把自己的手脚从过大的男性衣物中解放出来。不知是不是错觉,在她脱掉那双制式皮靴,露出纤细雪白的双足时,兰斯洛特似乎发出了可疑的“咕”声。

 

身为男性的自己也经常和圆桌骑士们一起打闹,几乎是立刻明白了兰斯洛特的想法,性格较之男性要更为淡然的藤丸(女)这时候也不禁皱起眉头,想要训斥兰斯洛特几句话。但光着脚站在湿淋淋的地上还是让她感觉有些危险的失衡感,黑发少女皱起眉毛,提着快要掉下去的裤腰向前跨出了步子,却冷不防被人抱着腰抄了起来。

 

复仇者宽大的斗篷和香烟的气味对藤丸来说可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但前几天稍微回绝过对方暧昧话语的藤丸对现在这种情况相当别扭,她难得弱气地小声对他说,“喂、干什么突然……放开我啊。”

 

“没什么,你的样子实在太像是不会走路的小鸭子了,让人看到就忍不住想帮一把吧?”叼着烟却还能口齿清晰地调笑她的爱德蒙,实在是非常的……法国。明明在场还有其他人,但爱德蒙就硬是无视了他们,把她抱到了她惯坐的座位上,还把斗篷垫在了她的脚下。

 

“这样还能滑倒的话,就不是小鸭子,而是小美人鱼了,我的共犯者哟。”爱德蒙忽然凑到藤丸耳边小声说道,还没等恼羞成怒的藤丸反应过来,复仇者就大笑着化作黑炎离去,留下她和一众从者面面相觑。

 

“那个……master,湿衣服……”虽然是第一个指出这一点的人,但贝狄威尔的脸已经很明显的红了起来,他在藤丸不解的目光中偏过了头,露出同样红起来的耳朵,“胸口……”

 

藤丸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多余的茶水早就浸湿了胸前的白衬衫,变成女性之后,完全没穿内衣的胸前在半透明的布料后若隐若现,偏偏在场的各位除了杰克童谣以外,都清楚地知道那明显的起伏是什么……

 

“是啊,master,这样下去怎么行,还是擦干身体吧。”忽略掉兴奋的上扬语调,加快的喘息,炯炯有神的双眼,兰斯洛特看起来还很冷静,只不过他话锋一转,说道,“不如就到我的房……咕呃——”

 

“真是悲伤……兰斯洛特卿,居然要用这种形式夺走你的生命……真是太悲伤了……”还没等兰斯洛特说完话,崔斯坦就果断举起自己的竖琴,用弓弦勒住了兰斯洛特的脖子。在他们边上的劝架担当、圆桌唯一良心贝狄威尔完全没有劝架的意思,还刻意向墙角转了过去,似乎连看都不想看兰斯洛特一眼。

 

“哈哈哈哈哈!兰斯洛特那家伙也该被痛扁一顿了!”在一旁围观的莫德雷德抱着双臂笑得分外爽朗开怀,“喂藤丸,你这么抱着更明显了哦~高文都不能呼吸了。”被点名的金发骑士瞬间咳了一声,“莫德雷德……你还小,男人总有控制不住的点。”

 

藤丸立香现在是真的在咬牙切齿,她白白的小牙咯吱咯吱地,好像能把某些人隔空咬碎一样地磨了起来,蓝色的双眼明明是冷色调,却显出愤怒的血红色。哦,不对,这血红色是……

 

燕青把手里的东西抛向她,红色的布在半空散成一团,飘飘扬扬地在她身上舒展开来。“给你,反正是再临之后突然出现的。”

 

“谢、谢谢!”平日里的燕青对自己多数是以捉弄为主,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会被他帮助,藤丸十分感动地把那两卷红色拢到身前挡住胸口湿乎乎的衣服。

 

“所以说啊——还是男的那边方便很多吧?”还没感动上五秒钟,燕青就带着恶劣的笑容向她迫近,藤丸几乎是出于本能想要闪躲,但英灵出手的速度远远胜过她现在的身体。暗杀者冰凉的指尖落到她的额头上,用比想象中还要大的力道把藤丸向后压过去,燕青笑得愈发狂气,“不过这幅样子也还是很可爱,现在去浴室你能再变回去么?”

 

“什么——竟然要和藤丸小姐去浴室——”挣扎了半天已经垂死的兰斯洛特听到关键词忽然挣脱了崔斯坦的忧伤,向着燕青直接扑了过去,“竟敢抢在我兰斯洛——噗!!!”

 

本来安安静静站在一边的贝狄威尔终于发挥了自己应有的实力,甚至还有所超过,在场的所有人都同情的看着被银色铁拳制裁之后扁扁躺在地上的兰斯洛特,就连站在御主边上的莫德雷德都暂时停止了自己的嘲笑声。

 

“失礼了,御主。”用可怕的余光警告了不知为何也很兴奋的高文,贝狄威尔低头像对待垃圾袋一样提起了紫发剑士的头发,以和他纤细文弱外表完全不符合的力气把兰斯洛特丢出了休息室的大门,“我王座下竟然有这样的家伙……我等下就将他处理掉,绝不会让骑士的荣耀被这家伙玷污。”

 

他的目光一抬,其中的血腥冷厉让生气中的御主也不由得一寒,“高文卿、崔斯坦卿,上个月我听说了很多不应该出现的内容,比如说长时间送花之类的。总之,今天如果处理掉三个违背骑士荣光的垃圾,也不过是举手之来而已。”

 

高文和崔斯坦立刻表示在他离开的时候,他们不仅会乖乖付出御主的命令,也完全不会追问兰斯洛特的下场,今天的事情也是一个字、一个音节都不会外传。

 

“诶——好可怕~”无赖却完全没受影响,燕青活泼地跳到了藤丸身后,违背重力地蹲到了她身侧的椅子上,“说出去的话,也不会发生什么吧~?”他俊秀的脸上洋溢着比刚才还要恶质许多的挑衅笑意,“倒不如说,怎么就轮到你来发号施令了呢~骑士酱~”

 

“啊啊啊——你们都够了!”终于忍无可忍的藤丸豁然站了起来,“清姬!静谧!爱德蒙!你们谁在啊!”

 

“给我把这群家伙统统拖出去啊——”

 

黑炎瞬间就从她的影子中迸发而出,笑眯眯握着扇子的龙裔不知道从哪个角落走了出来,惊慌中的几个人发现身边的雾气忽然泛起了淡淡的紫色。御主的右手上,令咒鲜红如流动的血液,“就打到失忆吧。”

 

春风动人,能让伤员的伤口好的更快——这是某些人的奇怪观念。比春风吹得更快的,是关于迦勒底其实只有一位御主的传言。

 

无责任剧场

圆桌最强的骑士之一,兰斯洛特,不知为何在医务室修养中。虽然英灵拥有极强的恢复能力,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的恢复格外的艰难。

 

玛修被前辈拜托要过来探病的时候,还稍微感觉有些别扭——毕竟对她来说,总是被兰斯洛特用欲说还休的奇怪目光注视着,虽然也因为那其中包含的爱意感到愉快过……但果然,还是不能容忍那家伙对前辈的重重痴心妄想。

 

她走进病房,却发现加拉哈德也在这里。这可真让人意外,要知道,除非是在前辈面前,否则其他时候加拉哈德就像是选择性失明一样,对兰斯洛特往往采取屏蔽机制,能无视就绝不将他纳入眼眶。

 

“所以说、兰斯洛特卿……”加拉哈德向玛修略一点头就继续了自己的话语,“作为三十多岁的老年男人,居然恬不知耻地向御主表白心迹的事情……是真的咯?”

 

躺在床上的兰斯洛特似乎被老男人和恬不知耻两个词打击到了,画风都变得苍白了下去。

 

“哦,还当众邀请御主去您的房间?”加拉哈德轻轻笑了起来,每笑一声,玛修都觉得兰斯洛特跟着缩小了一圈。

 

不过……“啊,我被御主委托过来探病,”玛修把背后的花束拿了出来,亲切地放到了兰斯洛特的脸上,“请您一定要放心,御主完全没有生气的意思,这是她和我一起准备的花束,很、好、闻、吧?”

 

兰斯洛特拼命扭转着脖颈也没办法从铺天盖地的花瓣中挣脱出来,实际上对百合花不太行的男人连续打了十几个喷嚏之后,终于被闻声赶来的南丁格尔护士拯救了。但不知道是不是有意针对,妨碍病人休息的玛修和加拉哈德完全没被波及到,只有兰斯洛特在病床被扔出去的时候狼狈地滚了出去。

 

兰斯洛特,值得信赖的骑士,出院日期愈发遥遥无期……


评论(6)

热度(68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